防災地圖編制說明(105年編修版).doc

校園防災地圖-A1直式範例 1050413.pptx

校園防災地圖-A1橫式範例1050413.pptx

1050606-08防災地圖審查計畫.odt

宜蘭縣105年度防災地圖繪製檢核表(修).doc

校園防災地圖-士敏國小_1050421.pdf

A0_新版.pptx

A0_新版_橫式.pptx

 

1.依據教育部104年12月29日臺教資(六)字第1040174440號函,本次進行防災地圖小幅修訂,刪除簡化校園防災地圖有關災害潛勢區之特定災害資訊圖例。

2.這部分的研習去(104)年8月辦理校園防災地圖繪製說明上機操作研習在案,並預訂於本(105)年協助各校修訂及輸出新版防災地圖,後續將辦理學校新版防災地圖審查工作坊,請學校依據附件說明先行繪製新版防災地圖。

3.審查工作坊預定於6月6、7及8日辦理六梯次審查,是日請貴校準備繪製完成之最新版校園防災地圖,俾利現場進行審查,審查地圖類型以地震(及火災)及學校其他高災害潛勢之防災地圖為主,其他中低災害潛勢請視學校在地可能發生之災害類型自行繪製,檔案格式不限(jpg、pdf),以可縮放且可清楚呈現地圖樣貌為主,橫式或直式皆可,解析度至少300dpi

4. 本案另協助學校輸出一張大型防災地圖供張貼於顯目場所,提供輸出列印之防災地圖電子檔以地震(及火災)為主,並請輸出為PDF檔,橫式或直式皆可,輸出尺寸為A0(84.1公分X118.9公分),俟審查完畢後,另案通知上傳檔案位置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1 年 3 月 18 日